婚禮攝影/婚禮紀錄-收費方式與服務內容

婚禮攝影/平面婚攝-收費方式與服務內容


婚禮攝影服務說明

★拍攝攝影師不限指定者,可適用以上價位,若需指定者,請依攝影師個人收費。

★拍攝時段可依每個人狀況不同作彈性規劃調整,提前或超時將會酌收 NT1,000 (元/小時)

★台北地區不需交通費,跨區需加收交通費(實報實銷)

★不想在價格上妥協是因為想在品質上堅持,請尊重我們的用心,若喜歡【1+1愛的故事館】的作品與理念請勿議價,若需指定攝影師,則是以攝影師個人收費方式為主。

★照片數量依照當天活動內容而定,可參考相簿照片數。

★婚攝檔期保留以付給訂金為主,一律簽訂合約保障新人權益。

★請先確認檔期,確認檔期有檔期後才收款項二分之一做為訂金,拍照結束後將尾款付清

★如有問題,歡迎向【1+1愛的故事館】詢問,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。



【加購服務項目】
1.自選照片入本製作精裝寫真書   費用: 依尺寸頁數而定
2.新娘全數照片美編 (柔膚,修容,微調曲線) 費用: 500/張
3.全程再多一位平面攝影師拍攝 (男方女方各一位攝影師拍攝)  費用: 6000~12000 依攝影師及時間長短有所不同
4.照片MV製作  費用: NT$3,000~NT6,000 (視需求而定)
5.額外製作光碟 (盒子+光碟)  費用: 300-
6.上午儀式+晚宴的下午空檔安排婚紗外拍 費用: 10,000 (照片全給)
7.買斷照片版權 費用: 請洽詢


1+1愛的故事館-手工婚紗-婚紗工作室
Love Story手工婚紗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ory11.dressing
手工婚紗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
手工婚紗電話:+886-02-2371-2226
營業時間:13:00 PM ~ 21:00 PM (採預約制服務)
Copyright © 1+1 Love Story Wedding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