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服租借說明

禮服租借說明

Love Story 提供自助婚紗、攝影工作室、婚禮現場、宴會的新人與攝影師、造型師們,準備白紗及晚禮服出租服務,或許您只需要單租禮服、單租白紗,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,全區的白紗晚禮服均由Love Story 婚紗工作室精心挑選,量身打造。

現場有百餘件不同款式的白紗與晚禮服,其中包含了經典優雅款、浪漫雅緻款、時尚奢華款、全新設計款,希望能夠獨一無二的您有多樣化的選擇。

試穿禮服一律採線上預約制,預約前請詳閱下列預約流程說明:

[預約說明]

1.[婚期三個月內 / 婚紗拍攝二個月內]可預約兩小時試衣間
2.[禮服租借價格]
短版禮服、伴娘服每件租金NT$2,500~NT$3,500元,白紗、晚禮服每件租金NT$4,500元~NT$12,000元
另有高質感手工訂製/華麗款,價格費用依款式而訂,提供新娘婚宴更多選擇~

[Love Story 禮服挑衣租借的小叮嚀]

1.營業時間為13:00到22:00,請於此時段接洽或還取件。
2.因場地限制且每個時段都有預約客人,請準時抵達現場,以免耽誤您寶貴的時間。
3.預約每件禮服需支付訂金,恕不接受口頭保留,以免造成其他新娘挑衣的困擾。
4.取件需付清相關費用之尾款,並支付禮服定價總額之5成為押金。
5.禮服修改,請新娘攜帶預計使用的Nu Bra試穿。
6.禮服取件當日,請務必由新娘親自試穿。
7.禮服取件回家後,請以衣架吊掛或平放,以免留下摺痕。
8.禮服相關配件(手套、飾品、花飾、緞帶等)請勿擠壓,於還件時裝入盒中歸還。
9.穿著禮服行走時,記得禮服需將群襯稍微向上提拉,宴客時請小心香火、炮竹、酒水及菸蒂。
10.禮服取件當日,均會修改合身、試穿、檢查禮服,若有破損,需照價賠償。
11.請將禮服、澎裙、頭紗及所有附件全數如期歸還,無任何破損,押金一併退還。
12.如每逾一日,每套酌收500元逾期費(直接由押金中扣取)。
13.請於使用租借日之隔日送達,若為宅配則可再延後一天寄達。
14.白紗禮服與頭紗,及禮服衣花配件及配飾,均為同一系列的配件,如有損壞、變形、過分髒污需照價賠償(直接由押金中扣取)。
15.若挑選限棚拍及現場之禮服,嚴禁攜帶外拍,如違反使用規則,則加收禮服原定價之5成(直接由押金中扣取),請尊重其他後續預約禮服檔期希望穿著新禮服的權力。

Love Story 秉持優質的服務,透明的價格,寬敞舒適的試衣空間為您服務,
每季均有新款禮服陸續上架,歡迎來電預約試穿  ^^


1+1愛的故事館-手工婚紗-婚紗工作室
Love Story手工婚紗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ory11.dressing
手工婚紗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
手工婚紗電話:+886-02-2371-2226
營業時間:13:00 PM ~ 21:00 PM (採預約制服務)
Copyright © 1+1 Love Story Wedding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