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

關於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

關於我們

因為每一套手工白紗都會適合其專屬的新娘,
我們所設計陳列的都是經心打造的婚紗禮服,
希望創造設計的新娘子所適合的新娘禮服,
而穿上每一套白紗都有新人自己專屬的愛情故事,
而我們所帶給新人們的就是專屬適合的婚紗禮服。



有人問,【1+1故事館手工婚紗】是不是只有禮服出租、有沒有婚紗攝影?
關於新人們結婚所需要的婚紗禮服手工白紗之外,
彩妝造型婚禮攝影,我們都有提供專業的服務,
只是、我們擅長拍出您和另外一半的愛情故事。


有人問,【白紗可以單租嗎】?是不是動輒要好幾萬? 
Carol所準備的白紗,當然可以單租,除了提供給結婚包套的新人們之外,
最主要另外的新人們是,如果您找不到適合、喜歡的白紗,請來我們家看看,
您不必急著來詢問我們結婚包套的價格,因為我們完全透明化的價格,
可以不用讓您四處奔走,只是要來店找尋之前,
要請您先填寫線上預約單唷~


有人問,【會不會租不到我喜歡的白紗或晚禮服】?
因為過去處理很多新人們禮服撞期、婚紗店挑不到喜歡的白紗,都會來找我們,您不必擔心租不到喜歡的白紗,因為我們的禮服有數百件,我們也一直持續在設計新的禮服,如果您臨時跑來,可能會找不到我們,因為很有可能,我們正在工廠和打版師傅討論新款禮服。


一個人的事 + 一個人的事 = 一輩子的故事。

等妳們來訴說,妳們的愛情故事,然後、穿上我們的白紗:繼續完成一輩子的事。



1+1愛的故事館-手工婚紗-婚紗工作室
Love Story手工婚紗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ory11.dressing
手工婚紗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
手工婚紗電話:+886-02-2371-2226
營業時間:13:00 PM ~ 21:00 PM (採預約制服務)
Copyright © 1+1 Love Story Wedding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