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攝影-注意事項

婚禮攝影推薦

拍攝應注意方式與細節

打從囍宴前/播放影片時/新人進場時/交換戒指時/丟捧花/抽捧花/倒香檳塔/切蛋糕/點蠟燭/獻花/敬酒/送客等等的拍攝方式。 進場部分又特別介紹花童/伴郎伴娘/新娘與父親進場/新人一起進場/歌唱進場/送花進場等等的拍攝。

傳統結婚流程不算簡單,結婚過程的拍攝更是重要。 婚禮攝影中最常見的就是婚禮攝影了,拍攝合照看似簡單,但其中確大有學問,拍攝合照時的技巧。紀錄婚禮前的化妝過程絕對不是拍彩妝教學,在不同場合拍攝化妝過程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。 訂婚及註冊儀式雖然簡單,但在場地狹小的地方拍攝依然有其困難度,訂婚及註冊拍攝的技巧。


掌握婚禮攝影的要訣

(1)‧敏銳的觀察力,臨場反應快
(2)‧清楚婚禮習俗流程
(3) 婚禮攝影師如何與新人溝通、接洽
(4) 與新人碰面對談,了解需求並增加信任感
(5)‧在現場時不要干擾新秘化妝工作
(6)‧維持與在場親友們良好關係,取得信任感後再行拍攝


1+1愛的故事館-手工婚紗-婚紗工作室
Love Story手工婚紗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ory11.dressing
手工婚紗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
手工婚紗電話:+886-02-2371-2226
營業時間:13:00 PM ~ 21:00 PM (採預約制服務)
Copyright © 1+1 Love Story Wedding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

留言

熱門文章